close
今天跟韓飯姐姐+恩靜出去吃飯
韓國人真的太會吃了啊啊啊
中餐吃了部隊火鍋吃到飽
下午茶喝咖啡(我喝完一杯地瓜拿鐵都飽到要吐出來了)
晚餐又吃炸雞!!!
我的天啊!!!
飽!死!我!了!😱

韓飯姐姐是補習班老師
講話超快又超有趣的!
我練習了快10小時的韓文聽力............
耳朵現在都還在嗡嗡響XDDDDD
ps.
MSQRD這個app太搞笑了😂
在咖啡廳裡面快笑翻了!!
大家快點下載來玩XDDD

我要介紹今天晚餐吃的排隊美食店XDD
是韓國人愛的炸雞店!🙈🙈🙈
店裡完全沒外國人啊
我在新村住兩年都不知道有這間店
根本沒走過這條路😂😂😂

在咖啡廳聊天的時候
恩靜問我想吃啥
我實在沒啥想吃的
就想起最近還沒吃炸雞
她們提的都不是nene chicken或是橋村啊XDD

노랑통닭(黃色桶雞)也是有名的連鎖店
我吃過一次 也是韓國姐姐帶去吃的哈哈
포치킨(Paul炸雞)新村有名的炸雞店
最後決定吃這間아웃닭(outdark炸雞)
  
  

又是一間必須比正常用餐時間還早到的店
否則又要排隊了ㅋㅋㅋㅋㅋ
進門處有排隊清單
請自己填寫資料
有空桌會電話聯絡ㅋㅋㅋㅋ

桌上沒有服務鈴
要叫服務生只能舉手了
店不大,大概12-15桌

弘大跟新村都有分店喲~~~
建大/釜山也有
聽說弘大店週四五六日去真的要排好久!
我們六點半在新村店就等到了七點才吃到呢!😱
因為韓國的店沒限時XD
 菜單很簡單,有韓文跟英文
炸雞有分:帶骨跟去骨
有原味/辣味/醬油味/蒜味
可以半半互搭
我們點了帶骨的原味/醬油各半
  
  
  
還有炸物可以點
炸年糕/炸薯條(點炸雞就會送了)/炸起司條
如果fb按讚會免費送一份炸起司條XD

沙拉/醃蘿蔔/沾醬是免費無限續的
沾醬有4種
其實點原味炸雞就好了啊
沾醬油就變醬油炸雞
沾辣醬就變辣味炸雞了XDDD
但韓國人還是習慣點半半XDD
感覺比較豐富!?
但我吃起來都是一樣的😂
(醬油炸雞也就是原味炸雞 沾醬後拿去烤一下ㅋㅋ)
  

outdark的特色就是堆成小山的擺盤
拍照打卡感覺很厲害XDD
一端上來必須讓相機先吃XD
  

各式角度都拍過後才能開動 嘻嘻
  

而且其實不算貴
一份炸雞3-4人吃都可以
2個女生真的吃不完。。。
除非是2個男生吃XDDDD
因為炸雞很膩耶
吃兩塊就飽了啊!😱

-------------------------------

🐔炸雞:跟노랑통닭的口感差不多
這裡的原味炸雞吃起來~口感酥脆~
皮炸得比較乾(是這樣形容嗎?)
完全不油!
有種鹽酥雞的感覺
  

🐔薯條:就那樣 很正常的好吃
  

🐔炸起司條:軟軟的入口即化 很好吃~
  

🐔炸年糕:QQ的像麻糬一樣
  

-------------------------------------

💓新村地址:서울시 서대문구 연세로4길 19
地鐵新村站3號出口
往新村現代百貨UPLEX方向
看到ETUDE HOUSE後第一個巷子右轉
在兄弟排骨(형재갈비)的對面巷子裡
  

💓弘大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407-11
地鐵弘大站9號出口
走到想像庭院
過街後第一個巷子左轉
  

營業時間>每天的16:00-凌晨2:00(全年無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x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