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14 

 隨時檢查官網有沒有新公告很重要呀~

這個缺...好像是...先搶先贏的...!?

每學期會找5~6名學生來當GSIS工讀助理

幫忙借還書,整理環境,開關門...之類的

非常簡單+輕鬆的工作

大部分時間可以自由看書...

gsis library    

一周排班10小時

每時段最多可排班2人

很幸運的這學期有搶到名額!! XD

但我還是想找家教啊啊啊啊啊

 

最常被問到幾個問題如下:

1.電腦密碼是?

2.書不在書架上..

3.列印要怎麼操作...?

 

進門後右邊是自習室

開放時間9:00~22:00

IMG_4913

左邊是圖書館

開放時間9:00~18:00

IMG_4917

 

原本工作的小姐上週五突然辭職了OMG

所以這周上班簡直是亂成一團了

我二三上班忙得要死

我週二早上還一人值勤T_T

超怕有電話CALL-IN...

不過好險是平安順利的度過了

 

李老師還教我怎麼預約會議室系統

但是這系統每小時會登出一次阿

最後她直接說叫學生自行上PORTAL申請會議室了哈哈

李老師人很好啊

怕我一人值勤很無聊

還跟我聊天

 

一直懷疑我真的是台灣人嗎!T_T

為什麼會說韓語很神奇

還問我爸媽不會有一方是韓國人吧

哈哈哈 阿逆耶唷

都是正港台灣人 :)

李老師還叫我教她英文哈哈哈

 

新的職員說最快周四就會上班了

我上班的時段剛好都跟韓國同事一起

可以練習韓文了XD

增加韓翻英/英翻韓的能力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x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