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我在粉絲頁寫的

我還持續的憂鬱中

但是我個人憂鬱歸憂鬱

反省歸反省

該翻譯的還是幫大家翻譯一下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繼續槌桌子)

 

自翻~轉載請註明@小毛遇見韓國之後


<閒聊 PART 1>

飯:什麼時候要辦見面會?

池:在想生日的時候

飯:7/5

池: 恩恩(害羞)...跟公司還在討論場地...

飯: 大一點的場地!!!

池: (笑) 我怕坐不滿

飯: 不會啦!!現在人氣很高...什麼時候辦簽名會呢?

池: 喔...不知道耶...(掏出手機看時間)...(看著室長)

飯: 現在簽!現在簽!

池:喔...好啊可以


 
就叫工作人員搬桌椅開始簽起來了!
X!!!!!!!200人都簽名握手了
真的很有求必應耶啊啊啊

大哭跑走~


<閒聊 PART 2>

飯: 衣服SIZE?

池: 恩...M吧...就那樣...

飯: 鞋子SIZE?

池: 260

飯: 哇!!!

池: 恩..就260(害羞)

飯: 戒指SIZE?

池: (看著自己的手指)痾...不知道耶...

飯:電話號碼?(底下爆笑)

池: (大笑)010-8~~~不行再說了

飯: 家裡地址?(底下又再度爆笑)告訴我們哪個區就好

池: (猶豫了一下)...阿.....我住在삼성동三成洞

飯: 哦哦哦(有錢人的意思)

池: (害羞)
 

這段影片真的超可愛的T__T

我重複聽了3次


<閒聊 PART 3>

飯: 大邱的事故嚇死我們了, 不適故意搞笑的吧

池: 噢(哈哈笑)...因為太黑了,我沒注意舞台///

當時我真的以為要死了

飯: 身體狀況好點了嗎?

池: 好險沒有大礙...我現在其實...身體狀況不好...

飯: (擔心)

池: 因為太胖了...要減肥了...(笑)

飯怕他太累...就叫他拿椅子坐著

 

有求必應實在人太好了ㅠㅠ
飯要他往前站就往前,團拍就團拍,
上傳IG就上傳,握手就握手TTTTTTTTT
他是木偶人嗎!
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閒聊 PART 4>

飯: 下一部作品決定了嗎?

池: 很快就有消息的~

飯: 電視劇還是電影?

池: 秘密

飯: 什麼樣的角色可以透漏嗎?

池: (大笑) 這也是秘密

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的~

池: 阿...還有...昨天的新聞...(苦笑)...很火熱吧...

飯: 沒關係!!我們相信你!!!

池: 你們有看到公司公告了吧...那個項鍊是朋友說是粉絲送的項鍊...

然後巴厘島(繼續苦笑)...我是去工作的...沒有交往...真的沒有

飯: 我們相信你!!

池: 總之...昨天的心情有點複雜...有點傷心..也有點好笑

忙著跟朋友解釋..公司也是亂成一團...都在解釋...(苦笑)

飯: 人紅是非多!!


<後話>

昨天官咖DAYROCK舉辦的第一屆影片會我很久之前早就報名了....
即使公告上面用紅字大大的標示
「池演員沒有出席的計劃」...
我都還是報名了!
即使知道隔天有個報告我都先報名再說了

但是,woori bank整我啊
匯款當天網銀轉帳失敗
所以沒有報名成功
我當時就想站到陽台往下跳了

氣了一天之後

朋友就安慰我說他又不會來

 

然後昨天我就在圖書館用報告用一整天
下午手機調飛航...傍晚一打開...
就看到恩靜歐膩丟來的影片!!!!!
X。我真的差點在圖書館罵出聲了。

昨天半夜邊拍桌邊看完影片
第二排好近
就好像我在現場一樣XD
看完真的又想哭又想笑
不屬於我們的幸福
好想揍人XD

我就說他會來了。
果然是行程非常好猜的一個人

生日會也是預料中的事情

什麼...意思是到7/5之前都不會有機會再小型FM了嗎


TTTTTTT

我恨我自己

 

丟LINE給我的朋友們

我暫時沒有心情回復.....

我要把自己埋進書裡療傷.....

我連電腦桌面都換掉了...

看到他的臉就會想起昨天的...

 

而且今天早上我還想到

當初會長在查帳

有三個人沒對到帳(包含我!)

其實我當時如果寫信給她解釋

我是外國人...搞錯轉帳了

補匯款應該是可以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繼續無語問蒼天...

anyway
當時知道匯款失敗我就說了
要是他真的來我就不打算原諒我自己的
我現在真的不原諒我自已!
......要閉關一週療傷了......
暫不討論這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x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