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2  

期末快結束時

收到來自所辦的一封EMAIL

內容是關於12/1~1/4之間必須上網登入portal填寫課堂評論

這樣12/29~1/4才能順利查詢各科成績喔!

 

網址在此

http://portal.yonsei.ac.kr/main/indexe.jsp

擷取Y

 

 

英文問卷很簡單啦

總共幾個小題目給分(1~5分)

只要花個5~10分鐘就寫完了

如果一個教授拿太多1分

就會被所長約談喔OMG

 

雖然是匿名制

但是我們必須登入學號才能填寫阿XD

如果教授真的要翻資料的話

應該還是可以知道是哪個學生的!!!!!!!!!(抖)

 

最常見的成績平均績點系統為四分制:

A為4分;B為3分;C為2分;D為1分;F為0分

如果有+號加0.3分(例如B+即3.33分)

有-號則減0.3分(例如B-即2.67分)

通常每科最高分為4分

但部份院校會設有A+,即最高分為4.3分。

(FR:WIKIPEDIA)

 

延世GSIS的成績是以GPA 4.3分計算

因為班上成績必須是curve曲線圖

意思就是班上拿A的人不得超過某個比例

(到底是什麼爛規定!!?!?!?!而且還是從我們這屆開始...)

大家都好注重成績阿

拚死要拿A...

反而我們這些老人根本不care哈哈哈哈

能過就好XDDDD

重點是有學到一點東西我就很感動了

 

就拿我的必修經濟來說

期中考真的考超爛(人家就不是學經濟的料)

我一直超擔心會被死當!!!!!!!

所以期末的時候超認真念了一個月

經濟的筆記我做了4次!!! = =

雖然期末考最後還是低於班上平均哈哈哈

 

但是!!!!!!!!!!我竟然沒有被當耶!!!!!!!!!!

天啊 我簡直感動得要死

(因為貴鬆鬆的課本可以賣給學弟妹了?)

不是拉!不用再聽一次那個催眠者的經濟學實在太感動

不然班上同學都已經幫我想好下學期要怎樣做了

就是每節下課都去煩教授&纏著助教

直到他們兩個看到我就怕最後只好給我過這樣XDD

 

考完期末就放寒假啦

超長的

12/20~明年3月初開學

= =

可能是下雪太冷了喔無法去上課!!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x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