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背後眺望

默默在隱藏

陪你,從春夏到秋葉落下

變成微微燈光

夢,好像一個神話

打開散落成願望

每當你需要溫暖的肩膀

我會在原地做你的希望

 

因為愛我們從陌生到熟悉的路上

有美麗回憶也會響往未來的模樣

輕輕地握著你手心中的那一片雪花

下一秒融化我還在你身旁

像守護你的太陽

 

在你背後眺望

默默在隱藏

陪你,從春夏到秋葉落下

變成微微燈光

夢,好像一個神話

打開散落成願望

每當你需要溫暖的肩膀

我會在原地做你的希望

 

因為愛我們從陌生到熟悉的路上

有美麗回憶也會嚮往未來的模樣

輕輕地握著你手心中的那一片雪花

下一秒融化我還在你身旁

下一秒融化我守在你身旁

 

碎成了雪花

雪漸漸融化

散落成了情話

 

因為愛我們從陌生到熟悉的路上

有美麗回憶也會嚮往未來的模樣

輕輕地握著你手心中的那一片雪花

下一秒融化我還在你身旁

下一秒融化我守在你身旁

在你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x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