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靠靠靠

10-12月不就我還在韓國的時候

天啊

真的相見恨晚

官網之前還有辦了一個12/27音樂劇見面會的活動

啊啊啊啊啊

我 要 羨 慕 死 了

 

好啊音樂劇也結束了

healer再三周也結束

機會已錯失....淚奔

可否結束後辦個見面會回謝粉絲啊!!!

跪求了

(立刻寫信給公司要求fm)

 

等待healer下一集的時間

什麼都看不下去耶

皮諾丘就停在ep15

剛才想要點開ep16

卻又不小心轉開healer ep1

哈哈哈

(我果然是一次只能愛一個人的人)

 

只能youtube看飯拍影片殺時間

或是上daum查清州景點

正在計畫安排清州二日遊了耶!!

哈哈哈哈哈(到底when?)

反正...這就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情

(中毒太深哈哈)

 

只有飯拍能"治癒"我了 嗚嗚

 我就挑幾個喜歡的私服放上來啦

cr. Paris/PainGluant

141021 有看鏡頭打招呼唷........

141025 下班

 

 141102 飯拍

這件外套

太 好 看 !!!!!!!!!!!!!

IG上面也有上傳

THIS ONE--->

 擷4

141123 好可愛

 

池昌旭

公司官網: www.glorious.co.kr/

微博: www.weibo.com/jichangwook

IG: instagram.com/jichangwook/ (超常玩的)

擷取

擷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x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