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兩個月才有空來寫下半場(哈哈哈哈哈)

剛好全州也聽完不久

還有點印象可以寫~~~>_<

沒有youtube影片(會被鎖~)

可以看看我上傳到b站的影片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2504178/

 

<下半場>

從剛才跑下來的聖圭跟金智雄跑上台開始

合唱這首<奔跑吧>

躲避日本軍的追趕

跑到新興武官學校~

 

親日派給高宗喝下毒藥

李會榮老師集結儒生高唱<大韓獨立宣言>

準備正式開始進行獨立運動了

這首真的好好聽 每聽必哭

女軍也加入了嗚嗚

親日派一邊唸著獨立運動名單

另一邊獨立運動者集合起來準備反抗運動

高喊「大韓獨立萬歲~~」

然後就開始打仗

 

場景又切回學校門口

聖圭跟金智雄遇到八道

聖圭:「他是誰?」

金智雄:「不知道」

八道:「我是八道!」

聖圭:「他在幹嘛?」

金智雄:「不知道」

八道:「我是八道!」

兩人:「我們要去新興武官學校」

八道:「什麼?穿日本軍服?」

然後就打起來了

直到教官出現一起加入戰局

但是教官問了一句:「為什麼要打架啊?」

八道:「他們要來新興武官學校」

後來才發現兩人原來是新派來的教官!!

池青天(聖圭飾)&金擎天(金智雄飾)

八道都傻眼了>0<

這邊太搞笑

八道:「我會認真跟三位教官學習的!」

池青天:「但..這孩子是??!!(嘆氣)」

八道:「我是八道!」

教官:「我們這裡師資很缺乏;;;

池青天:「我看出來了0___0

兩人把從日軍本部偷出來的資料都交給教官

八道裝在箱子裡

然而!!八道發現東奎的字跡……

 

接下來就接著訓練學生耍槍的畫面

大家!!!!

從這裡請注意後面!!!!

池昌旭沒戴帽子站第三個. 從左邊出場

會走到「最右邊」!!!

接著分三隊開始訓練

(ps. 小池 河那 娜八都沒戴帽子 小池是最右邊志雲那一隊的 所以很好找)

 

最後停在小池跟河那舉槍對視

河那因為知道事實後 氣得不把槍放下

瞪著小池走開了

聖圭:「做得好 休息五分鐘」

 

李會榮老師要去京城準備獨立軍的事情

問夫人要不要一起去?

夫人:「這裡是馬鈴薯 快上路吧」

李會榮:「???不跟我一起去嗎?當初過來滿州的時候不是說好一起了?」

夫人:「那是當時 現在守護學校對我來說更重要」

李會榮:「好傷心啊 原來你如此絕情」

夫人:「你傷心的事情還真多」

李會榮:「我是李會榮啊~」

夫人:「所以呢想怎樣?어쩌라고」(全場爆笑)

李會榮:「0__0也是啦」

夫人高唱:「我還是李恩淑呢~(高唱)」

李會榮:「哎唷 嚇我一跳」

後面就是可愛的甜蜜打鬧情歌

一邊說著不要忘記我 一邊做好離別準備

兩人都很愛對方 卻為了獨立大業不得不分離

最後約定好一定要活著再見面ㅜㅜㅜㅜㅜㅜ

死了也要再見面 無論如何都要再見面

살아서 만납시다 죽어도 만납시다 꼭 만납시다 ㅠㅠ

這首也是每聽必哭Q__Q

 

親日派去找馬賊團準備襲擊新興武官學校

利用三位教官&李會榮老師去京城的時間

池青天:「我們要找回被奪走的江山」

原來東奎寫的可愛詩&日記

都是透露給親日派的軍事情報

東奎:「教官跟老師都離開了…學校只剩學生了…請放過我們吧ㅜㅜ

這邊池東奎真的眼淚滴滴答答流下來

大家要拿望遠鏡看哈哈哈

 

馬賊團劫走了學生

並宣告如果明日中午前就要殺死人質

學生:「怎麼會教官一走 馬賊團就來了」

惠蘭:「我知道馬賊團的賊窩 我們快去救他們啊」

學生:「我們怎麼相信你 誰知道是不是你透露消息給馬賊團的 你不是在那邊長大的嗎!」

惠蘭(登愣):「我不管你們相不相信我 我一人也可以去」(好可憐)

娜八:「我跟你一起」

學生:「我們怎麼對抗?」

惠蘭:「至少能拖延時間 我知道捷徑」

 

惠蘭solo<西間島老虎>

「不要擋我的路 都滾開吧

愚蠢的馬賊團 養了老虎女兒也不知道」

(馬賊團殺了惠蘭家人她在馬賊團長大的)

 

然後就被馬賊團老大開槍了

這邊好可憐>_<

惠蘭:「早起時睜開眼 夢到也是姊姊的臉

銀玉姊姊 在寫金蘭譜的時候我偷偷的看到了你的名字呢

不然我都不知道妳的名字就要死了

 

中間已經過了10年了~

25歲的時候

東奎準備要離開學校

八道:「你要去哪?

為什麼你從來寄信都沒收過回信呢

剛開始我以為是這裡的地址不能洩漏出去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開始 你根本也不寫信了

反而寫關於學校的詳細事情

密戰名單!

你是傻瓜嗎 為什麼要留下破綻

東奎啊 我一直在等你先說

因為你是我這輩子交的第一個朋友!

因為你寫的那些情報 我們學校…

你回答我再走啊!」

東奎:「獨立會成功嗎?

日本根本就不痛不癢

所以我們做的事情有造成什麼影響嗎」

八道震驚:「這就是你的答案嗎?」

 

兩人對唱<>

東奎:反正這國家已經救不了了

八道:你解釋吧 我想聽

東奎:我沒打算要解釋

八道:我不想審問你

東奎:我是罪人

八道:我想知道真相

你怎麼能密報?你怎麼能背叛我們?你怎麼能這樣?

東奎:密報 背叛 

曾經流動500年的江水

現在都已經乾涸見底

岌岌可危的飄搖小船

行屍走肉的漁夫

看是要和大家一起擁抱死亡

還是選擇獨自結束生命

就只是這樣的差別而已

被丟到烈日下的一條魚

被漁網纏住

被丟到地板上的一條魚

反正很快就會死了

看是一眨眼就死了

還是掙扎一下再死

就只是這樣的差別而已

反正末日已來臨

我的不安只是奢侈

我的憂愁只是辯解

八道:所以你這樣幸福嗎?

我都想知道 我想知道事情真相

你怎麼能密報?你怎麼能背叛我們?你怎麼能這樣?

(兩人都唱的眼睛充血了很激動

東奎:你開槍啊 快開槍!

伴隨一聲槍響換場

 

娜八去找了以前的隊長 加入戰局

隊長:這不是我們的小隊長嗎?原來妳還活著啊

娜八:你們藏得真隱密 好難找喔

隊長:這裡是什麼地方你也敢來 快回家吧!

娜八:我是新興學校畢業生

隊長:非常歡迎!!

娜八:我很認真的練習吹喇叭了 這樣才能喚醒死去的士兵

(開戰了!)

 

換八道接下去京城刺殺日本領導的任務>_<

八道solo<問候> 這首超好聽~~~

「我明天要離開了 去京城

在離開之前 我想跟你道別

在離開之前 我也想聽到你跟我道別

現在也不晚 可以跟我說嗎

請保重 雖然你肯定很尷尬 

那麼就對我笑一個吧 我都懂

因為我是你的朋友…」

 

我親愛的朋友們 真可愛 

啊 這詩也太短了吧!

 

「我明天要離開了 去那片天空

在離開之前 我想寫信給你

在離開之前 我也想收到你的回信

現在也不晚 可以跟我說嗎

請保重 雖然你肯定很尷尬 

那麼就對我笑一個吧 我會看到的 在那片天空底下

但你什麼也不跟我說 獨自承受痛苦 我很憤怒

而且你也不跟我說再走 就這樣一走了之 我很憤怒

也許我不是你的朋友吧 反正你朋友很多…

也許我是很煩的朋友吧 對你沒什麼幫助…

 

然後八道刺殺成功了

但在重重包圍下選擇了自盡ㅠㅠㅠ

 

現在也不晚 希望你能跟我說 你是難忘的朋友

我喜歡你 我想再見到你 希望我們能再見面 我的朋友

 

東奎solo<煙火>

我沒有一次誠實過

你為什麼那樣開朗

好奇世上所有事情

對我讀的書都好奇

哈...

在你身旁

更顯得我的黑暗

我明明想獨自凍死

你卻為何那樣溫暖

連舉槍對著我的時候

眼神也那麼溫暖

在你身旁 我總是容易心軟

 

(中間有一段沒翻)

 

我今天要放煙火了

你會喜歡我放的煙火嗎

或許..如果你不喜歡的話..

就算為了我 你也會笑一下吧

 

然後東奎引爆炸彈後到達天堂

看到對他笑著的八道娜八惠蘭

(這邊可以大哭一下 嗚嗚)

 

場景切回剛才的戰爭

娜八在吹喇吧喚醒士兵的士氣

最後也光榮犧牲了

 

中間這邊跳回剛才八道東奎舉槍的畫面

原來八道沒有殺了東奎

他對天空鳴槍 然後就把放在口袋中的金蘭譜丟給東奎後就走了 (代表一刀兩斷?)

就接他去刺殺任務

東奎收起金蘭譜後. 去替八道跟爸爸報仇(報仇之前他有把金蘭譜拿出來看一下)

這邊兩人還有對唱一小段代表合好的曲目~(歌詞大意類似這樣啦~)

八道: 那時候我應該喊你的名字 挽留住你的

東奎: 現在挽留也行阿

八道: 東奎阿

東奎: 那時候我應該告訴你真相 對你說聲抱歉的

八道: 現在說也不晚阿

東奎: 八道阿 對不起

 

<最後的戰役>揮舞著獨立成功的韓國國旗

全體演員齊聲合唱<身軀雖死 精神不滅죽어도 죽지 않는다>

 

=整部戲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x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