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2個月再見東奎!

本來4月就訂好今年秋天要帶家人去南部賞楓

在開票前幾天我才跟朋友說不會他們就剛好這週去全州吧XDD

結果還就很剛好XDD

雖然身為導遊

但還是安排好一切後

跟媽媽吿假一晚去看公演XDD

 

好久不見恩靜妹妹啦(也就隔兩個月)

但之前累積的革命?情感哈哈哈

讓她一直每次見到我都問什麼時候要去韓國久住

嗚嗚 姐姐已回台灣工作了啦

然後一直被吐槽說韓文大退步哈哈

好多時候她講話我都一陣癡呆的看著她

快把她氣死了XDDD

 

這次也是靠她幫我買票

本來買了第四排

我覺得已經很好了阿

後來到了現場才給我驚喜說換到第一排了!!!!!!!!!!!

歐摸歐摸!!!!!!

這真的是很感人的禮物了哈哈

 

一邊吃消夜一邊討論著以前的事情

對比機場時期現在真是太親民了XD

雖然時間過的很快

但是這些友誼還沒有變

真的很感人>0<

下次來台灣fm一定給妳用個前排

(吼 但我自己都用不到前排阿!! )

 

--

好了 以下要來說一下音樂劇心得

這是我這部劇看的第四場

又聽懂了更多的歌詞XDDD

每一場結束後我都有簡單搜尋一下韓飯的repo

越往地方走 即興演出的台詞也越來越多了

 

1.

慧蘭要去獵兔子的時候

東奎說了「這孩子偶爾很奇怪」

八道聽到「偶爾」都要直接笑出來了XDDD

 

2.

跟首爾劇場龍比起來

全州場的舞台好小阿!!!!!

感覺布景都快放不下了

旋轉門轉到前面的時候稍微撞到東奎了~~~(被撞歪的東奎寶寶XD)

其實首爾場我看的第一場他也差點被撞到

我就覺得這門好危險哈哈

 

3.

坐在第一排好近

終於清晰的看到東奎的眼淚@@!! (驚嚇)

不好意思首爾場都坐很後面

根本看不到表情

我以為是假哭的

原來都是真的哭 演員好強>0<

 

4.

娜巴在唱<金蘭譜>的時候唱錯了一句XDD

她很明顯地瞳孔放大了一秒哈哈哈很可愛

 

5.

八道在問東奎要不要一起寫金蘭譜的時候

東奎越來越傲嬌了 說不寫

八道就很傷心的假裝要撕掉金蘭譜

東奎就看著他說「你撕阿 明明就不敢撕」

把八道氣得半死 煩ㄟ 東奎你不要欺負可愛的八道XDD

 

6.

我坐在走道的位子

剛好是聖圭第一幕下台跟小可愛第二幕上台會經過的地方

媽阿 小可愛就蹲我前面 差點要伸手摸一下哈哈哈哈哈

心跳都要停止了 好帥 哈哈

(原來恩靜是知道我這樣才幫我買了這位子的嗎科科科)

 

7.

池小破音了兩次 阿哈哈

除此之外整個狀態還是很好的>0<

 

8.

最後謝幕時, 河那在胸前比著愛心走出來

發射愛心給台上的演員們

真的太可愛了!!!!!!

 

9.

謝幕時

池捏(?)了小可愛的臉頰 太可愛了

每次謝幕他都會摸摸小可愛~~~

畢竟是小10歲的弟弟 哈哈哈

PS. 小可愛名字叫김지웅(金志雄). 聖圭旁邊的那位教官~

1996年出生

也是戲劇系大學生.

目前空軍服役中

(我好熟? 可以開一個fan site?? 哈哈)

螢幕快照 2019-01-11 下午11.01.27.png

10.

下班路真的太多人了>0<

大家都擠在巴士門口

我都快無法呼吸哈哈

本來黑漆媽屋根本看不到誰是誰…;;;

演員一走出來門口突然開燈了!!!

(小可愛走第一個嗚嗚)

但偏偏就到池昌旭的時候燈關了= =+

只能用鷹眼猜測灰色帽T跟白帽子應該是他吧哈哈

看影片還以為他拿了一個毛毯咧

原來是熊外套哈哈哈哈

 

雖然短暫

但是很快樂的夜晚

下次再見面就是大邱場了!!>0<

希望可以快點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x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