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幾個部落客的學習韓文心得

讓我開始反省自己

第一篇是 Eva in Busan【撒烏醋在釜山】

擷取

 

 

這位是天才嗎?

交換一年就過五級了OMG

我從高中開始自學韓文

到出國前一年去趨勢語言斷斷續續地學

也只過了2級

雖然我聽力很好(因為從小開始愛看韓劇)

但是文法跟寫作什麼的還是很弱

因為我懶得背單字吧

雖然同學們說我應該現在有三四級程度XD

但是沒考過topik還不知道

 

上學期又重聽一次2級班

老師還問我"疑~你學一年了?應該可以去中級班?"

我都不好意思回答她"因為在台灣學一周只有上一堂課阿"

(又不是像語學堂一到五密集班)

 

韓文中級班的老師聽說很無聊

其實上課本來就真的蠻無聊的

就講解文法而已

但是課本上就有解釋啦

再看不懂的話自己上NAVER.DAUM.百度搜尋一下

就會有神人解釋了

 

所以寒假放假回台灣的兩個月

我自己把三級課本給看完了

斷續學習的缺點就是課本亂跳

前兩級我用首爾大學課本

現在三級我買了首爾大跟延世大= =

已經習慣首爾大的編排

突然跳去延世大 真的很怪

有些文法重複

有些又沒有!!!!哈哈哈

決定新學期直接從四級開始上?哈哈

 

第二篇是 鹿斯达

擷取1 

 微薄上這位也是個天才

但是我想天才的背後都是99%的努力

學習的好榜樣之一

就從翻譯開始

翻譯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像他說的

開始玩DC

如何加入&升等韓國DC/官咖/Daum Cafe教學(池昌旭演員) 

或是自己看韓網新聞練習!!

 

歌詞真的好難翻喔

重點是中韓的語言造詣都要很好!!

有時候查完這韓文單字

卻不知道要用哪個中文單字表達!!!!!!!

因為歌詞像寫詩一樣 = =

 

雖然我在韓國念英文授課的研究所

但是目標就是至少要過五級啊!!!

還剩一年半

應該可以完成這任務吧!

KEEP GOING

 

好險學習韓文還是我的興趣 :)

現在看韓劇直播可以聽懂60.70%以上

真的很感人耶 哈哈

韓劇齡10幾年不是假的

就可以無字版自己一人傻笑半天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x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