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5新生訓練&迎新

沒想到活到這把年紀還能參加Orientation Day & Welcoming Party!!

有點感動哈哈

一早七點半的飛機

我的小夥伴在機場差點傾家蕩產(把全身資產遺忘在櫃檯!)

急死我們了

嚇出一身冷汗

害我一上飛機就立刻昏迷

因為實在太疲倦了!!!

 

到了仁川機場就跳上巴士直衝新村

Laura已經在民宿等我了

跟他會合後我們又是馬不停蹄直奔延世大學

 

靠 這學校是陽明山+大安森林公園的終極版吧

又是上坡 又是樹林

我們身上完全沒學校地圖(誰知道學校那麼大?!?!?!?!)

問了N個韓國學生

聽到EXCUSE ME就彈開

要不然就是SORRY SORRY

 

最後我們還是問了一個德國人!!!!!!!!!!!!

他來這邊念語言

韓文比我們都好哈哈哈

天啊 由一個德國人去幫我們跟韓國學生問路交涉的畫面

真的很感人!!!!!

 

GSA(延世GSIS學生會)替遠從世界各地而來的新生們準備了新生訓練

阿~是隔了幾百年又再重回校園啊!

我好興奮又激動

聽完了說明會才發現.............

開學前一周外籍生有好多事情要辦的

辦手機,找房子,銀行開戶,辦健保,選課等等等等等等等!!!

 

經過長達4小時的新生訓練說明會(是的,是全英文!!)之後

我們都快累死+餓死了!!!

學長姐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烤肉!!

但是隔天我去量體脂飆到31是怎麼回事??!?!?!?!!((哭泣))

 

在來韓之前就有聽聞韓國人(女大生!?)的喝酒實力

跟我同組的韓國女生真的!!太!!厲!!害!!

她喝了快5瓶燒酒都面不改色

彷彿那就只是水而已= =/

肉都還沒烤熟之前

我們就先被灌了3杯燒酒소주

噢不我在台灣真的不常喝酒的

所以3杯下肚後...頭就開始發暈@@!!

然後就趕緊吞肉喝水!!

 

吃完烤肉之後

當然不是回家休息

要繼續大韓民族最愛的二輪이차(也就是續攤)

我們把場地移到了新村某CLUB

繼續喝酒精濃度比較輕的啤酒매주!!!

喝到10點多,我真的不行啦

趕緊跟著同組的韓國女生一起起身回家!!

哈哈,我看我得好好練習酒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x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